身為一個專業的留學生,出國前除了帶護照,I-20,錢這些身外之物之外
能夠撫慰心靈的東西也是不可或缺的! 

否則在夜黑風高的夜晚寒窗苦讀時,可怕的事情會發生!
 




各位在國外念書的孩子們! 
晚上覺得空虛寂寞的時候,千萬不要緊張
把暖氣轉到最強,蓋上超厚棉被就萬事OK了!

 

離題了,剛剛說到能夠撫慰心靈
男孩們比較輕鬆,畢竟硬碟這種東西要多大有多大要多少有多少要放幾部有幾部 電影

女孩們看過來
晚上很冷的時候,嗜甜的時候,想家的時候,在學校被老師羞辱激勵的時候,
想喝奶茶阿!!!

但是美國這個貴寶地可不比台灣
想喝一杯奶茶的距離雖然不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但也是沒車無法達成的願望阿!
更何況一杯要3塊美金以上阿
倒楣一點的還會買到調好的奶茶

沒有手搖或是調整甜度冰塊這種鬼事

所以來給各位介紹這款免出門不求人的奶茶
 
這款奶茶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上次回美國前跟家人去逛了台南的好市多
看到這款100包才300多塊台幣
跟二姐使了一個眼色,就決議兩個人二一添做五的把它分了!

於是乎我就得到+30祝福奶茶即溶包 

1


來給大家看一下官網介紹
1886年,在英國東北部一個叫做約克夏(Yorkshire)的地方,英國人開始經營一系列精緻、溫馨的小茶館。
 我們的採購人員參訪世界各地的茶園與咖啡園,尋找頂級茶與極品咖啡。
 今天我們就將這樣的'頂級茶品'完美呈現給您 




 
 3


正面標榜乳香


  2

背面則是產品說明,而且每個小包裝都有印有效日期
喝的時候不用求神問卜這包過期了沒

成份:特級紅茶粉、奶精、糖、香草香料
熱量:114大卡
建議水量:150-180.CC

水量可以自己抓,我不喜歡喝太甜所以都加很多水!
像我這個杯子應該容量有400CC吧 


 
  4


把粉加到杯子裡
配上我的沙鏟,是不是超適合的
我都想堆沙堡了!

  6


燈愣!把熱水加下去就好囉!
香噴噴的奶茶來了!

是不是很方便!!10秒讓你喝奶茶!

這款真的會喝到香草的味道,相對的茶的味道比較沒那麼強烈
所以喝了也不怕睡不著,而且我剛剛喝掉這一杯現在有點想瞬睡


在台灣的朋友,若你家樓下不是飲料店的話,可以考慮找朋友一起合購分著喝喔!
在美國的朋友,回台灣補貨的時候不要忘了這一味阿!! 


那今天分享就到這裡囉!
大家如果有推薦的即溶包也透露一下咩~
謝謝觀賞喔啾~




今天來玩個小遊戲,大家在文章中有沒有哪裡有不對勁的地方呢?


試著找找看吧!找到的人可以得到窮苦留學生的越洋明信片一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