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西滴~今日要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平常用的便宜到不行卻又好用到不行卸妝用品!
絕對不是因為最近都沒買東西所以才介紹這個喔!
  是真心的好用品阿!!


那當然我們不免俗的要來試一下這個產品的卸妝能力如何拉
接下來的照片會黃光白光跑來跑去
因為洗手台的燈是黃光 怕看不出效果所以我會跑到檯燈的地方給大家看一下
就不要太介意啦~~


 

 3-1


那個......第一次用小畫家加字結果字好像有一點點小齁(你確定只有一點點?

我再打一次給大家看看
ZA膠原豐潤唇膏
Solone一代眼線筆
露華濃遮瑕膏(抗老的那款)
為了做這個實驗斷掉的Solone眼影筆,畫太大力了
Solone旋轉眼線筆
惹我眉筆
MJ睫毛膏(舞蝶什麼來著的)  感謝妝版版友提醒!是FASIO的睫毛膏啦~~
手腕的地方就是UNT的十礦BB霜啦

再給大家看一下黃光下的帶妝手
 
 
2

卸妝乳的質地就像乳液但是再更滑一點
這樣的用量其實應該可以洗我一半的臉了
 
 4


然後在手上稍微畫圓塗抹

 
5

 
用水沖淨之後!
噹啷~只剩下睫毛膏跟旋轉眼線筆沒卸掉囉!

 
6

 
 8


那接下來就拿出我們的媚比琳眼唇卸妝液
搖晃均勻後倒在化妝棉上
輕輕擦拭過去

910


眼妝一下就卸乾淨囉!
 
 11


白白的是衛生紙屑,想說把手擦乾結果都屑屑
而且有的地方真的畫的太用力了 (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我的皮膚很敏感容易會黑黑紅紅的
其實都卸乾淨了囉!
 
 14


這款是標榜濕手乾手都可以
我通常洗臉的時候會先把臉沾濕,然後就壓個三四下開始在臉上畫圓
然後就直接用水洗掉,沒有用衛生紙擦掉,效果還是一樣好! 
這款卸妝乳真的很清爽,通常我卸完妝就不會再另外洗臉了
他不會像卸妝油一樣卸完臉跟手都油膩膩(是在做菜嗎!!!

眼妝部分我都會先用眼唇卸妝液先卸掉
一方面是我覺得大家各司其職,眼睛就交給專業的來
一方面是你如果用這個卸妝乳卸眼睛
恐怕你把眼睛打開的時候會很後悔~

整體來說
這款卸妝乳用來卸底妝是絕對沒問題的啦!
眼妝的話就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吧!
重點是它超便宜阿!
一瓶才一百多塊!!




我不禁帶了這麼多到美國來↓
 
13
 
大家如果有甚麼不錯的美國開架卸妝產品要推薦也跟我說一下啦!!
不然我這裡用光了怎麼辦><


今天分享就到這裡囉!!

謝謝收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