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IM0187  

上一篇 Tiffany 看完了緊接著又是另一款美妝界的精品阿! 

我必須澄清一下,我本人其實是蠻節儉的(謎之音:你屁),是真的吶(扭)  
GA 的櫃我都不敢一個人走進去試妝,因為真的好高級好專業的感覺阿 
除非周年慶跟家人去逛街可以順勢買幾樣好貨,不然我自己用的彩妝品通常都是開架式的 

 
這次來到美國這個貴寶地~(是要數來寶了嗎)  
聽說GA的價格可親許多 
 
趁著史先生要帶我買情人節禮物,我就順便抓著他跟我去試妝了 
(結果還是不敢一個人走進去) 
 
 
在櫃上的是一位染著金髮的妝很厚櫃哥 
跟他表明來意之後 
他幫我上了半臉輕透亮絲光粉底(LUMINOUS SILK) 
 
     半臉是設計師塑顏粉霜(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 SPF20) 
 
上好之後我左看右看覺得好像差不多 
櫃哥說設計師那邊比較好看也比較保濕,適合乾肌 
 
但我也不能因為他說了哪邊好我就買哪邊阿~那我的氣魄在哪裡 
我就跟他說我要去逛逛看看妝效裝笑,說的瞬間我有感覺到他的臉抽蓄了一下 
但他還是笑笑的說好,讓我走了 

 
然後我跟史先生就在Mall 裡面逛了2、3個小時 
期間我走到哪間有鏡子的店就照,兩三分鐘就叫史先生看看我左右臉的差別 
輕透亮那邊居然慢慢的變黃了! 
 
所以我就回去把這個設計師帶回家啦  

台灣似乎訂價是3100 這邊65鎂  
加稅後大概70塊美金,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 

那接下來也是不囉嗦來幫大家開箱一下啦~
 


 
 _RIM0218

包裝就跟專櫃的形象一樣,黑色典雅
 
仔細看的話盒子裡面還有一個挖勺的家!!!!(激動)
 
因為本人不拘小節,挖勺這種小東西很容易消失無蹤阿

孩子們!你們有家了阿!!
 
  
 _RIM0189


挖勺看起來很像要吃布丁

  

 
 _RIM0203

背面的成份表



 
 _RIM0202

下面有色號
我是用 4 號的
開封後可以保存 12 個月!
製造地是法蘭斯!

真是整個人又虛榮了起來



 _RIM0207


轉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個瓶口蓋喔

  
 
 _RIM0210

 

_RIM0222



 
4

9

 這款是粉霜質地,真的就像cream一樣耶!
所以才要附一個湯匙吃下去 挖出來取用 
 
上妝的時候要用拍點的方式上喔,不然會推不開阿!!
用量蠻省的,一點點可以一直拍很遠
而且它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上妝很享受呢
 
粉霜類的底妝剛上完都會有點黏膩
之後再稍微刷上蜜粉就比較好了!
 
妝效的話
我覺得遮瑕度沒有到非常厲害,但也遮了七八成我的斑點毛孔
光澤度卻是非常好阿,而且皮膚會變得很透白又有光澤

補上實拍照喔
不太會後製照片,大家自己比對一下吧!

25

上面這兩張是窗戶照進來的光照比對
左邊是只有上防曬,我用cure&care那款
 
右邊上的蠻薄的,但是小瑕疵都遮掉了

再來的兩張有在瑕疵的地方再加強補土

 
8

 
 7


這兩張是我對著檯燈白光照出來的,是不是很光澤!
這時候都還是只有上粉霜喔 


 
12


之後拍個粉餅,畫個眼線眼影,刷刷腮紅就可以出門買飯囉! 

不過建議混合肌跟油肌還是要自己去櫃上試用看看喔
因為我是乾肌喔(鼓起勇氣走進去阿!!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大家別忘了有看有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