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嘻嘻,第一篇就跟大家分享這個東西會不會太閃?大家需要墨鏡的先拿好



如果有個排名是,最想收到的禮物排行榜



Tiffany絕對在第一名,沒有第二句話!







但今天要分享的不是我第一名的禮物中的第一名啦(哪來這麼多排名



今天要給大家看的是入門款也是精典款喔!



beans



《The bean represents the origin of all things.》



Original designs copyrighted by Elsa Peretti



《這個豆子代表著一切的起源》



是一個叫做Elsa Peretti 的女士設計的 不是sit down please



其實背後的故事我也不太了解,等之後蒐集多一點應該就會有所體會了(誤)







史先生說要送我情人節禮物揪咪



他還透露了他的預算,預算居然可以買蒂芬妮耶,那我怎麼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呢



我馬上就想到這個令人魂牽夢縈的豆豆!







她有分很多尺寸,也有分材質



金的跟玫瑰金的都有,但是價錢差了200鎂吧....畢竟銀比較便宜



我去店裡看的時候居然還有黑色的豆子!



但恕我直言 (誰要買黑色的豆子阿)







史先生的預算雖然可以再買大一號



但是我覺得 mini 的尺寸戴起來比較氣質(幼秀)一點



我們後來挑的是12 MM的,(我當時看她是櫥窗裡面最小的,後來上網看還有9 MM的,價錢還少了75鎂!)



我還以為瞬間降價了大半夜傳簡訊跟史先生哭訴,好糗




鍊子長度是16 inch,大概會落在鎖骨下面一點點







因為我本人脖子不是很水,實戴照就大家多多包涵



(而且還是用手機拍的有點晃又小



IMG-20120228-00249



IMG-20120228-00257



這個長度不管穿甚麼衣服都可以看的到這顆小豆子



而且銀的又特好搭







接下來就不囉嗦放上一連串的開箱照



2



5



4



這個小袋袋居然是絨面的~超美的!



7



8





我的是正反兩面都沒有寫字的



字寫在鍊子後面的地方



_RIM0185



寫 SPAIN 跟 925 翻過去另一面是寫 Tiffany&Co 跟設計師的名字 Peretti



鍊子是穿過那顆豆子可以滑動的(所以我才滑的過來阿)



_RIM0184



已經盡量照的很清楚了



因為她本身太亮了一直反光,還看的到倒影阿!



實品質感真的很好!







如果有男生想不到什麼禮物要送你的北鼻,預算有6000塊台幣的話



拜託你一定要買這個給你女友!



我求求你了!!







那如果你有一個很木訥的男友或是你男友還沒出現還在遙遠的彼方



買個小禮物送給自己也是非常正當的妳們說是不是(奸笑)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囉!





有什麼建議的話再麻煩跟我說一聲!



那如果有什麼推跟讚的也幫我按一下阿~



謝謝你棉~啾







下集預告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塑顏粉霜 SPF20




Giorgio Armani底妝系列產品中最具代表性的經典旗艦款。



絲柔乳霜般雙倍豐潤質地,能帶來緊緻拉提肌膚、立體塑顏的完妝效果



使妝容持續展現明亮耀眼如絲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