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4.jpg

昨天一夜的心碎,今天馬上就放上買醉的紙醉金迷照片

 

 

前情提要【玩樂】五天四夜玩兩個國家公園(下)- Bryce Canyon &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III)

當然沒有那麼快就回到Vegas啦,大半夜的我帶著心碎的心回到Death Valley的旅館,隔天醒來還是要繼續前往昨夜去的傷心地

Mesquite Flat Sand Dunes ↓

IMG_2187.jpg

IMG_2188.jpg

IMG_2190.jpg
大白天的看到天空中這一大片超厚的雲層,我就知道昨夜的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白忙一場 嗚嗚嗚

 

IMG_2196.jpg

舉起相機,我努力的想拍出這個景點美麗的樣子,可是好像要走的非常非常理面才能找到好拍的點

旅程走到這裡其實我已經累了,然後布鞋一直進沙子真的讓人很怒,但是脫下來會超級燙!

你不要看雲很厚太陽好像沒有很大,在沙漠裡面走路真的 很!可!怕! 

我發現好像有點害怕那種不知道要走到哪裡或是沒有一個盡頭、終點的路

我找機會抓住雲層的空檔,拍了幾張可以當封面的照片,之後就三步併兩步走的逃離這裡了

希望有讀者能夠拍出更棒的照片跟我分享,畢竟這個點是被列為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一個必來的景點,我相信她一定很美,是我沒有欣賞到

如果你們有機會來,拜託跟我分享你的美照!

IMG_2200.jpg

 

好,逃離沙漠之後我們開始往回開到遊客中心的方向,本來要去看完藝術家調色盤(Artist Palette)就離開死谷了,途中經過一個Golden Canyon 好像也很有名,決定停下來爬個山走走路↓

IMG_2209.jpg

IMG_2211.jpg

不爬還好,本來想說走個30分鐘就好了,結果一走越走越裡面走了快1個小時走到我身後的這個紅壁區,走到了結果還拍不出到底紅在哪裡!

IMG_2215.jpg

而且回程快走到終點的時候居然下雨了!我之前是不是有說死谷有時候一整年都不下雨!

你看看就是那個那麼厚的雲層讓我昨天拍不到銀河還造成今天下雨!它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WHY!(吶喊

我這天有點憤世忌俗 (你確定只有這一天嗎)

 

總之,我覺得我對Death Valley的熱情在稍早那一片沙漠已經消失殆盡,我此時只想趕快離開這個地方,所以我最後趕快趕到藝術家調色盤(Artist Palette)

這個景點是在一條單行道上 (Artist Drive)

IMG_2217.jpg

開進去沒多久會有一個小停車的點可以下來拍照,走近可以拍這片山

這個景點的特色是山壁就像畫家在做畫時的那個混了很多色的調色盤,不過我又拍不出來那個感覺了你不要問我Why! 我下次一定會好好練習我的拍攝還有修圖技巧你們等著我!

IMG_2218.jpg

IMG_2219.jpg

這整段路大概是開車25分鐘,沿途都有這種特殊顏色的石壁可以觀賞喔,算是經鬆坐車欣賞的景點!

 

好,最後我來總結一下我最後一天在Death Valley的景點,順便幫你們Google一些別人拍的比較美的照片,免得你們看完我的照片不想去

1. Mesquite Flat Sand Dunes

2. Golden Canyon

3. Artist Palette

我相信大家看完我google的照片一定還是會想去這些地方的,千萬不要因為我的憤世忌俗錯過了美景!

為了證明我的真心,我再幫忙附上Death Valley國家公園的網站攻略,我再說一次這些國家公園網站跟地圖真的很讚,都幫你配好說你有幾個小時能待在這裡,那你要去看哪些景點,如果你還有多的時間,要再去多看哪些,這些對於沒有去過的人真的是非常好用,廢話不多說我直接上連結https://www.nps.gov/deva/planyourvisit/must-see-highlights.htm

 

接下來就開車回文明世界Vegas啦!(我真的好感動阿)

這天住的是我每次去Vegas最愛住的Wynn,房間自然是舒適美崙美奐不用說,但是我覺得這個浴室裡面的盥洗用具也擺的太美了,簡直像展示品!

IMG_2226.jpg

入住除了像我封面第一張照片一樣房卡會印你的名字之外,連電話上面都會顯示你的名字喔! 給人一種專屬感,超級讚的!

IMG_2228.jpg

在拉斯維加斯,晚上外面一堆女生都穿正裝準備要去夜店嗨,所以穿美美的禮服在拉斯維加斯真的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所以我趁機又把我在台灣除了去參加喜宴之外沒地方穿的洋裝帶出來穿,準備要去樓下的賭場跟它拼了!

IMG_2231.jpg

結果那天晚上100美金玩了一個半小時後,很遜的輸了5塊美金就回來睡了,還好我有點了兩杯酒,還算划算

拉斯維加斯小Tips 只要坐上賭桌,就會有服務生來問你要喝什麼,這時候點什麼都是不用錢的,雪碧、可樂、水、調酒、酒等等,這些都是賭場免費供應,不過我都會意思意思一下把我Black Jack的1塊美金籌碼直接給她當小費,如果有多賺就會多給一點!大家可以自己斟酌要給多少,有時候我點兩杯也是給1塊,輸錢的時候要掏錢的時候人真的會變小氣,哈哈哈!

IMG_2236.jpg

隔天睡醒退房之後我又繼續坐上賭桌

hqdefault (1).jpg


那天我贏了照片這些↓

IMG_2272.jpg

當天我PO上我的臉書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都沒有反應!

後來我才發現紫色籌碼的$500只看的到$50而已,拜託幾勒!各位觀眾!這三個籌碼是美金$1,100 阿!

給點歡呼聲跟掌聲好嗎!!!

姐玩Black Jack 的功力不可小覷,常常我去Vegas 住宿費都是賭桌上贏來的,呵呵呵,所以我才這麼愛去阿!

贏錢之後當然就是見好就收,給了莊家小費之後就趕快落跑了(誤)!

當天我們要從Vegas直奔回LA (你看我到底有多愛開車),不過我的好友Mimi說Vegas附近有個藝術景點可以去拍拍照再走,因為正好在回程路上我們就來了!

Seven Magic Mountains ↓

IMG_2275.jpg

IMG_2276.jpg

IMG_2285.jpg

這些石頭其實不是什麼魔法石,這是一個公共藝術品喔,而且期間限定,只展出到2018/12/31 (目前似乎在談延長展期,但尚未有結論)

這個藝術品擺在這邊當然是有含意的,其實Las Vegas 是一片大自然的荒漠,在這個這麼自然的景觀當中出現這幾個螢光色的人造巨石,其實是為了讓人們反思人類的文明發展與大自然之間的衝突,如何維持一個微妙的平衡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 ,大家也要好好想想自己能做什麼,地球是大家的家,要一起好好愛護喔!

IMG_2290.jpg

最後,我帶著滿滿的收獲結束這趟旅程,回程的路上有好美的夕陽餘暉,雖然一路上有讓人憤世忌俗的時刻,但也有讓人驚喜的時刻,旅程就是這樣,你永遠不知道在下一個地點等待著你的會是什麼,全待你自己去發掘!

 

感謝大家看完我落落長,部落格開台以來的第一篇遊記,我知道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我會繼續加油的!那麼我們下次再相會囉~~~~~~~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