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_211648.jpg

莫名2年才寫一篇文章的慣例,今天要來分享擦了可能就可以嫁出去的花嫁唇膏 (誤)

 

 

故事是這樣的

我今天睡到七晚八晚要去買午餐的時候,順便路過屈臣氏要去領我幫我姪女小桸寶貝集點換的蛋黃哥地毯

因為我還趕著要去買飯所以我是快步衝進去屈臣氏(奔,自動門叮咚後馬上往櫃檯衝

但是我眼角彷彿看到剛剛迎面而來面對正門口叮咚的那排貨架好像有什麼熟悉的東西?

停頓了兩秒之後我人就在屈臣氏裡面巴庫(我真的是倒退走),赫然發現這不就是上次桑妮日本代購說很夯的那支花嫁唇膏嗎?

我依稀記得當時群組裡面的結論是這個東西台灣剛進,但是很常缺貨 (腦袋跟Line馬上轉回桑妮的日本代購群組

但是我眼前這一排看起來是剛進貨整排顏色都有,而且還寫特價$360,是不是應該要買?

平常有選擇障礙的我這次還是思考了3分鐘要不要買跟要買哪一色,實在想不出來!

差一點又要站在屈臣氏貨架前面半個小時了 (十分有經驗

可是我忽然想起來剛剛我弟打電話來吆喝我快點去買飯,我怕再不買飯回去我弟會毒啞我,所以我就抓了最多人推薦的5號珊瑚色直接去結帳了,沒想到是我弟拯救了我的選擇障礙

 

好了前面又說太多廢話,趕快進入正題!

商品名稱: OPERA渲漾水色唇膏-05珊瑚(3.8g)【花嫁唇膏】

這個唇膏殼是帶有一點點粉色感的金色口紅殼,拿在手上很有質感,還多印了一顆一顆小圈圈連在一起,莫不是為了要塑照一種珍珠項鍊的fu? (我想應該不是....

(不過這種燙金殼還蠻容易沾指紋的,只能常備拭淨布了)

IMG_6222.jpg

轉開的顏色給你們看看

IMG_6225.jpg

Made in Japan!只要$360你還不快點去買!

IMG_6224.jpg

 

 

 

接下來就是實拍試色照了,阿因為我本人只有買一支5號所以就只有5號試色照啦,歡迎各家廠商快點來贊助我讓我有多一點顏色試

素唇 (連護唇膏都沒擦你看我多有誠意

2018-10-28_211405.jpg

擦上5號花嫁唇膏後

 

2018-10-28_211446.jpg

2018-10-28_214627.jpg

 

整體妝容 (今天只有擦了防曬跟眉毛去買飯請多多包涵)

IMG_6217.jpg

IMG_6220.jpg

2018-10-28_211526.jpg

 

你們看!是不是擦起來真的是氣色很好很可以嫁出去的感覺!我突然感覺自信都來了!(..........)

而且這款唇膏的亮澤度很剛好,不會油到像剛吃完豬油也不會太乾,我素唇塗上去也這麼滋潤!

我覺得很可以!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屈臣氏挖寶!

 

然後姐最近得了沒事做就會恐慌的毛病,希望可以因此增加發文次數,感謝各位的觀看歡迎多多分享按讚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